常春藤Ivy_

开联/aph
花粗/东百
全部文章无授权禁止转载!

 

【开联同人】故事

开联同人,花粗cp向

讲故事的花✘听故事的粗

仍然是30分钟激情短打

ooc预警✔

私设一堆✔

创人✔

_________

花心是一位写故事的人。

他有很多美丽的故事,但在那时候没人爱听他讲故事,因为他讲的很不投入。

他住在森林的最深处,是一个金发的精灵,所以不老不死,从未出过林子,也不知道现在已经没有人听故事了。他仍然期盼着有一个传说中的公主闯进这里,静静地听他讲他创造出的故事。


有一天,森林里格外静谧,天阴沉沉的,偶尔闪些雷光。花心把刚刚晒好的竹纸收下,就回屋子里写故事去了。


“在一个电闪雷鸣的夜……”


“咚咚咚”门外传出声音。

只是风罢了。花心并不想让它打扰自己的绝美思路。


“狂风怒号,恶浪拍沙……”


“咚咚咚”门外又传出了声音。

花心无语地按住脑袋,努力不去好奇外面是什么。


“我们的女主角艾拉·贝尔格里尔斯·洛洛西娅丽达·爱丽丝·安东尼娅楠·德拉莉莉丝·瓦尔塔小姐正在……”


“三哥!开门呀!”门外雨声中交杂着呐喊。

“谁是你哥?!”花心走到门前,打开门,看见一个蓝衣服的棕发男孩用可怜巴巴的眼神看着他。“三哥!我大哥呢?”他自来熟一样跳进屋里乱走。“第一,我不是你哥;第二,请不要弄脏我的稿子!第三,你谁啊你?!”花心把门一摔,将淅淅沥沥的雨声隔在门外。刚进来的孩子很懵懂地望着花心,慢慢地说:“我是粗心。我已经迷路三天了,现在在找我的家,但我忘了家长什么样了,但挺像你的房子这样,你也好像我的三哥。”“那……你的家人是谁?本帅哥也许可以帮帮你。”“我忘了。”粗心直截了当的回答。


花心望了望窗外越下越大的雨,突然起了怜悯之心,搬了把椅子让他坐下,然后滔滔不绝地开始夸耀自己的故事、讲述一切无人知晓的传说,虽然讲的还是不好,但至少很用心了。粗心也不像其他聆听者一样浮躁,他只是乖巧地坐着,时而托腮,静静地听花心故事,听了一整夜。


第二天早上,花心把恋恋不舍的粗心送出门去,为他指了一条好走的路。

“再见!再见!”粗心开心地招手。

“再见!”花心一直站着门口,直到再也看不到粗心的背影为止。


他走到最隐秘的角落里,摸着一张五个人的老照片暗自念叨:

“他果然还是……忘了我……”

_______

(读自己的文章)(被创到)(把眼睛放在福尔马林里浸泡)(尖叫)(扭曲)(阳光的爬行)(尖叫)(扭曲)(阳光的爬行)




  27 1
评论(1)
热度(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常春藤Ivy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