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春藤Ivy_

开联/aph
花粗/东百
全部文章无授权禁止转载!

 

【开联同人】星下

【开联同人】星下_

开联同人文,花粗cp向,注意避雷

私设时间线在s17左右,私设开心已经解决星星球的病毒,灵光星那边正在发刀


边角料的屑文里有:

ooc✔

私设有点✔

幼儿园小班文笔✔

大量二花emo语录✔

有刀注意,别闪着腰✔

HE,放心✔

2k放心食用✔

创人实力不减当年✔

__________________

“博士!粗心超人他怎么样了?”花心急得快哭出来了。

“嗯……你是知道的……超人变成机械石后……就很难……再加上碎了……”

“都是我不好!”花心背对着博士,不想让他看到自己的模样,但他不断颤抖的背影和强抑的哭腔已经透露了一切,“要不是我太心急自己跑出去,他也就不会……” “砰!”开心的拳头重重地打在了墙上,上面立马出现了一个坑,他黑着脸,泪水不由自主地滴落下来,小心转过头去,不去看他们,甜心用泡泡小心翼翼地为花心疗伤,眼泪却不住地划落。

宅博士用手轻轻捧着蓝色机械石的碎片,静静地哭泣着,眼泪一点一点滴在上面,手捧不住的眼泪又落在地上,一时间,没有人说话,都在低头默默垂泪。


“超人!救命啊!有怪兽!”呼唤器响了起来。大家急忙抹了抹泪,冲出门去了,留宅博士一个人在机械台旁边怅然若失。


“呼——打完了。”开心擦了擦汗,对着低头沉思的花心勉强笑笑。周围的民众立马欢呼着向他们涌来,好像完全没有发现,少了一个人。花心的粉丝自然是如潮涌。花心一直低着头,眼泪一滴一滴落在地上,粉丝们不解其意,仍然欢呼不断,花心却感到格外心酸:开心力气大,甜心长得好看,永远有很多男粉丝,他和小心永远有许多女粉丝。每次战斗后,民众把他们四个举的高高的,粗心超人却永远在一旁默默地擦自己的武器,就像他们永远关注不到他一样,好像除了冰冷的武器外没人再能给他安慰。问他,他总是憨憨一笑:我忘了——他又怎能忘记呢?


花心再也受不了粉丝们的追捧了,因为他总是在人堆里幻视到粗心一个人蹲在旁边,冷落的身影。他也不知道用多快的速度,飞奔回家,泪水撒在路上,闪烁着光。


“特别新闻报道——超人们又拯救了我们,让我们一起感谢这四位英雄!”


四位。


这个词像刀一样深深地扎进他的心。


没人发现吗?


他真的……没人发现他……


为什么?我是不是做错了太多?!我为什么等他走了才知道?!


“……特别报道,今晚狮子座流星雨会再次降临星星球,最高流量可达到……”


流星雨吗。


和他一起看过的。


只有两个人,懒懒地躺在草地上看。


为什么我一个主角会为一个配角伤心啊!


因为他是唯一一个情愿做你配角的人,是你最重要的配角啊。


没有配角的戏,主角一个人又怎么演呢


还是那片碧绿的草坪,只不过只有一个人躺着,满盈泪花的眼勉强看着星星。


下雨了啊。


穹顶是黑压压的乌云,但乌云下,还是有星空啊。


一颗、两颗……


“花心超人,我睡不着怎么办啊……”

“那就数绵羊啊,一只、两只……”

“啊、好的,谢谢!”


又幻听了啊。


雨下的好大。


泪在雨的掩护下尽情地流着。


我怎么也和小心超人那个人一样了啊。


一个人在雨里哭,让大家在家门口担心地等好久。


现在我也这样了。


对不住了,宅博士,大家……


今夜,就让我任性一次吧。


流星互相追赶着,却没有一颗星能追上去。


他也在追我吧。


或许这样好久了。


我却现在才知道。


雨下的好大好大,身上已经没有一处干的地方了。


突然,一把纸油伞遮到了他身上,一个蓝衣服,高领子,袖子比手还长的孩子举着伞,担忧地看着他。花心急忙爬起来,感谢着他。


他的头发是棕色的小卷毛,白皙的脸上长着小雀班,说话的声音憨憨的,像粗心一样。“你为什么要在雨里躺着啊,”他担心地说,“会着凉的啊。” “你是谁?”花心发觉,眼前这个人除了比粗心高点,没带头盔外,其他完全一样。“我?我是大福啊,我正在和同伴们守护星球呢,如果……我没猜错的话,炸弹导致时间混乱,我应该是被炸到了这里了。”

“那……那你还要回去吗?”


“当然了!不过,我回去可能就……”


“你不可以留下吗?”


“……对不起,我还有一颗星球要守护。请问……你可以帮忙撑一下伞吗?”


还是在雨里,草坪上,但是有两个人了,在闪耀的星子下。


“好了!对了,我还没来得及问你,你为什么这么伤心呢?”


“我?我失去了一个最重要的人……他和你好像啊……”


“不要难过了,对了,给你一个好东西,”大福拿出一颗蔚蓝的宝石,“很好看呢,我马上就要走了,彻底的离开这个人间了,祝你的伙伴能回来吧。”


“再见!”

“永别了,我不知名的朋友!”


他还有人要守护。


我不要再颓废了!


我也还有人要守护!


花心离开了这里,静静地向家里走去。


“这是最原始的能量石!有了它,粗心有救了!”博士兴奋地说,“你怎么找到的?”


“花心超人,你在难过什么啊?”


星星下,两个人静静地看着流星。


“傻瓜。”


他回来了。


忘了那段日子吧,

遗忘就是对自己最大的宽容。


身边戴着蓝头盔的孩子凑了过来,把脸贴在了他脸上


“嘿嘿嘿,我差点忘了,花心,我喜欢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ND

中间建议配上:就这样匆匆一辈子……

(小心:???我举报了)

———————————————————

花絮:

花心emo时,宅家众人:

开:啊……还不回来……

甜:唉……

小:……(日内瓦你还学我?!)


  37 5
评论(5)
热度(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常春藤Ivy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