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春藤Ivy_

开联/aph
花粗/东百
全部文章无授权禁止转载!

 

【开联同人】炸个星球过生日

炸个星球过生日/小心生贺

晚了啊!


开联同人文,小心生贺,主五超亲情向


私设全员恶人+别传设定+年龄部分倒叙(从大到小为小→粗→甜→花→开)

(粗小甜花14,开12)

(除性格改变外其他照常)


开始愉快日常,后面愉快地震惊天地


就有点好奇超人们如果侵略其他星球会怎么样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疯)

受害星球均为虚构(

超联管不住力(悲


别看了就写了这五个宝,伽罗不在可以理解为阿德里没炸?宅博士不在可以……理解为……在这个世界不存在他?

设定后面会补充

可以当做是一个平行宇宙(?

虽然人设崩塌但自认为比电影三好(乐


ooc✔

ooc✔

ooc✔

特别特别特别的ooc✔

嘎嘎ooc✔(说亿遍)

人设稀碎✔

全是私设✔

s5超人别传的设定!!!✔

日常小甜文✔

4k左右放心阅读✔

幼儿园小班文笔✔

创人程度不减当年✔

________

“早上好!”花心对着一早起来的粗心说,“你的饭为什么永远这么好吃啊,不像我……” “你这话已经连续说了三天了,就不能自信点”粗心头都没回,给了他一 个“三”的手势。“哎……你记性好好……”


“唉花心我跟你说,我昨天晚上做了个特别特别又意思的梦,”小心从床上坐起来,“就是你和我去抢劫然后我就啊的大叫一声把警察吓跑然后你就冲进去噼里啪啦稀里哗啦胡撸胡撸把一堆人都pia唧了,怎么样厉不厉害!”小心从床上坐起来,叽咕叽咕地说了一堆,花心却低下了头:“啊……我应该不行啊。” “嗨呀,相信自己,你上次炸111-111星球一个人不也完成地很好吗?”小心悠闲地把手背到脑后,吹着小曲。


“啊——!” “哇呀……”

“what's up!”粗心一急,把锅直接塞进花心手里,奔向甜心和开心的房间里。


原来是一只蟑螂把甜心吓着了,躲在了开心后面,开心是惯常地泪眼汪汪,用脚踢着虫子,边踢边哭,还护着后面的甜心。粗心黑着脸把蟑螂精准地用电轰了,然后把一堆儿灰扫进扫帚,对着开心笑笑,递了块手绢过去,开心勉强地笑了笑,不过实在是太勉强了,甜心也看出来了,摸了摸他的头表示感谢。


“家银们!早饭好啦!别折磨蟑螂啦!”小心喊了一声,后面跟着端盘子的花心。 “来啦!”甜心拉着开心冲上前去,粗心默默一笑,紧跟在他们后面。


“开心,我的炸弹已经布满了1234-567星球,麻烦你一会儿去引爆一下,遥控器在箱子里。今天又是周末快乐日了,现在我们讨论一下下一个目标。” “我推荐7731-508‘金林’星球,这个星球常年发射卫星到我球附近,多半不怀好意,而且……”


“花心等等,” 甜心掏出手机,换用一种甜甜地声音说:“喂?哦是超人联盟啊,额,什么?上次连炸五颗星的人还没找出来?好的,我们一定会帮忙的……嘟”电话挂断了,甜心一脸轻松地说:“嗨呀,一个个和***一样,才炸了五个,过了多久了还没查出来,还保卫宇宙呢。花心,抱歉打断,请继续。”


“……而且,他们星球防御薄弱,人们都没有护国意识,对于我们来说简直轻而易举啊。” “……我建议809-5548‘清风’星球,”开心吸吸鼻子,用略带哭腔的声音说,“这个星球太古老了,设备什么的和我们差太多了,就是有三个守护者,有点麻烦。” “我觉得0684-4412‘话梅’星也行,守护者刚死。”甜心喝了点粥,慢慢地开腔道。“嘿嘿,你们的建议都很好,我也差不多想的这三个。”粗心擦了擦嘴,紧跟着说,“但明天不是小心的生日吗,不如……小心,明天给你整个大点的烟花、蜡烛什么的?” “好呀好呀,那咱们就去1113-0321‘椰子’星球吧,在宇宙里也算大的了,攻击也不难,上次还把我们的友星阿德里星欺负了。” “行,定了!”粗心说,“我现在就去弄炸药去。”说着走进了自己的房间。


“我先去1234-567了,再见!”开心拿上遥控器,也离开了。“当心点,”花心在后面喊着,“别又把自己炸得哭回来!”


“那……咱们三个去观察一下?”甜心边擦桌子边说,“得嘞,我现在已经丑的不想见人了。”花心围上一块围巾,把脸遮了半块,小心甩了甩刚洗完碗湿乎乎的手 ,大声地说:“走吧!快别自损了!你丑,我们不就啥也不是了吗?快点的吧,要不然赶不上放烟花了!”


花心一脚油门,飞船轰鸣着撞碎蓝光防御系统,飞向广袤的宇宙。小心回头看看碎成一片一片的蓝色光点,嘴角勾起一抹邪笑:“这系统被我们撞碎几次了?就靠这个防御星球,真是可笑。” 前排驾驶座上的花心大叫一声:“进虫洞了!系安全带!”一阵黑暗过后,目标星球已经离得不远了。


甜心把手向左一指:“看!1234-567!”话音未落,震耳欲聋的爆炸声传来,粗心的炸药都是特制的,每一次爆炸的效果都不一样,声响也时大时小,连最胆小的甜心也已经习惯了这种动静,一脸轻松地说:“哟,这是光球炸药吧,真好看。”


飞船轻轻的略过曾经繁荣过的星球的残骸,点点光球静静地在碎石和烟尘中闪着光,静谧而又美好。(至少那几个人这么认为)


飞船停留片刻后便继续向着椰子星飞去,期间接了个超联的电话,被小心一堆话语搪塞过去了。花心的驾驶技术非常的不错,就是没小心开的快,但更稳一些,让甜心不至于晕车。


椰子星确实很大,有约摸两个半星星球大,陆地比海要多,云也是白白的,在天上懒懒地飘着。花心把飞船停在距星球远一点的地方,用链子卷起漂浮的垃圾扔向大气,却被一种和星星球类似的屏障打回来了。花心向小心使个眼色,小心立马把情况并图片资料传给粗心,不一会儿,屏障在病毒的攻击下彻底粉碎,花心吹了个口哨,悠闲地把飞船直开下去,落在地上。小心、花心和甜心互相使个眼色,点了点头。


“紧急新闻报告!紧急新闻报告!”椰子星的主持人如星星球一样用夸张地语气念着稿子,“今日上午约十时,一辆来自星星球的飞船在我球境内紧急降落,现在请听现场报道……”


摄像头闪耀的灯光闪过,花心紧了紧自己的围巾,甜心向小心身后躲了躲,小心则一点也不见外,一大堆言辞张口就来:“我们是来自星星球的小心超人、花心超人和甜心超人,受命来调查上次炸了111-111星球的凶手,结果附近的1234-567星球爆炸,把我们扔到了这里……实在不好意思,希望可以暂留一段时间,十分感谢!”说着,按着身后两人的头狠狠鞠了一躬。

“但球长认为他们有些可疑,具体结果敬请关注新闻!”播报员说完了广告词后便去休息了。


三个超人在大街上无所事事地溜达,周围的人向他们投来怀疑的目光,纷纷避而远之。这里的科技不算很发达,机器人都十分少见,更别提和人几乎一样的机器人。


“差不多了。”花心的声音在围巾里显得闷闷的,“小心,明天生日想要点什么?和我说,咱们在这儿买点纪念品再走,明天可能就……” “我知道,唉,那个石头蛮好看的。”他指着一个橱窗里的东西。那个店的老板应声而出,颤颤巍巍地说:“机器人老板想要些什么尽管拿……随意……” “那怎么行,”甜心翻出来一只在星星球满地都是的机械狗,塞进老板手里,“这是我们星球的土特产,留着给孩子玩儿吧。”老板受宠若惊,颤抖地接下去,放到了吧台下面。


小心举着刚到手的小石头看着,“这应该是‘星星’,”他说,“字面意思上的,夜晚可以发光并悬浮的外来石头,还挺有意思,回去研究研究去。”


人流最密集的地方在一个极高的塔下,这个塔直插进云端,有星星球最高建筑的五六倍高,还是很叹为观止的。


三人的飞船很快修好了,他们对着瑟瑟发抖的人们告别并赠送了些礼物,尽了心意,在人们的惊呼中离开了这将死的星球。


“回来了?”粗心嘻嘻地笑着说。

“已经都观察完了,”花心边摘围巾边说,“啥也不是,下午直接上炸药吧。” “得嘞,我现在就去。”粗心用传送枪向墙上打了个洞,长长的衣摆晃过,人就不见了。


早就回家的开心和花心鼓捣着蛋糕,甜心虽然很热情地想帮忙,但被拒绝了,闷闷不乐地看着小心摆弄着“星星”,他让它一会儿发光,一会儿悬浮,可以说玩出花了。


午饭时粗心还没回来,大家给他留了一大份放在微波炉里,随时可以热。饭后甜点是甜心做的,但大家都以吃的太饱为由拒绝了她的好意。


将近傍晚的时候,粗心才风尘仆仆的回来,累的快趴下了,但还是向同伴们挤挤眼:“明天等着瞧吧。”


THE~~~ NEXT~~~ DAY~~~


飞船一早就出发了,小心被迫戴上了生日帽,大家都开心地笑着,连往日哭唧唧的开心超人也挂上了笑容。蓝光防御又碎在了飞驰的飞船后,不久就到了椰子星外围。


“生日快乐!”大家齐声喊道。窗外的星球最高塔忽然燃起火来,就像一支蜡烛一样。“许个愿吧!”粗心笑道。小心双手合十,默默地闭了好一阵眼睛,甜心趁这时候端出了了蛋糕,在小心睁眼的一刻,粗心按下了手中的按钮,刹那间,网布全球的炸弹同一时刻爆炸,像烟花一样五彩缤纷地闪着光点,映着五个孩子微笑的脸。


花火仍在盛放,飞船里的五人举起㧟满蛋糕的杯子,碰在一起,


“最好的小心超人生日快乐!”


_________

完啦~感谢您的阅读~

故事设定贼寄吧混乱,漏洞百出[哭]

反正我重申后就是地铁老人手机脸

总之感谢您的支持~

这个宇宙的故事还会继续,这只是一个开始啦~

总之,祝不管哪个时空的小心超人,生日快乐!新的一年一定要天天开心呀!

(唯一受害人——椰子星)

(椰子星:WDNMD)

——————————

花絮~

本宇宙的众人目睹这一切后……

开甜花粗小:(看懂了,且大为震撼)

开:这……

花:我们……

甜:这个宇宙好像已经完的差不多了……

小:我的生日是这么过的?

开:给个星球是这么用的?

粗:啊……这个炸药好厉害呀!

开甜花小:你!闭!嘴!啊!

(众:原来我们才是这个宇宙的大boss)

(众:这个宇宙没救了,走吧。)

(众:[匆匆离开])



  10 5
评论(5)
热度(10)

© 常春藤Ivy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