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春藤Ivy_

开联/aph
花粗/东百
全部文章无授权禁止转载!

 

【全员短篇】动物园之旅

【全员短篇】动物园之旅

开联同人,主宅家六人亲情向,开甜花粗伽小(相较他人更好的)友情向。


一个沙雕短文,就是看完动物园怪谈的突发奇想(一切恐惧都来源于火力不足


这版就是暴虐“它”的故事(又称buff叠满,五毒俱全


私设所有影响什么的都只限于人类,然鹅超人们和伽罗并不是人类啊,so,您就可以看见一家人快乐游园并把规则违反了个遍(?


(“它”:你是兔子!开心超人:我是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超人! “它”:mmp)


边角料的屑文包括:


ooc✔

一些对原文的自我理解✔

各种网络名词✔

一些“电报”✔

幼儿园小班文笔✔

san值恢复功能✔

超短✔

作者胡言乱语✔


go!

__^q^__

今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的天空上飘着几朵白云(病句),在开心的不懈鼓动下,大家准备去一个星球上最大的动物园玩。


“可以多玩几天!星星球最近交给我!宅博士在家门口兴奋地向他们挥手。“放心吧博士,我们会好好玩的!”开心扶正自己的棒球帽,回头朝博士大声疾呼着,被钻研游客守则的甜心打了一拳:“你安静点!”


飞船在宇宙中快速地行驶着,周围各种星球不断地闪过,只有六个人的车厢并不显得安静,而是鸡飞狗跳。


“哈哈哈哈哈这规则谁**信啊哈哈哈哈哈……”


“花心超人,你安静点能s啊!”


“甜心超人,大家出来了就放松放松嘛,别那么紧张啦~”开心笑着对捶打花心的甜心说,“还有啊,你已经盯了好久这个册子了,有什么好玩的吗?”


甜心给开心拿过去自己买的游客守则,兴奋地说:“这个真的很恐怖,很烧脑,看起来好好玩的样子!最喜欢这种细思极恐的感觉了~!”看着甜心一脸痴迷样,开心也好奇地接过来,和伽罗一脸认真地研究起来,小心在一旁吃着花心递过来的一袋零食,偶尔和他们瞟一眼。


“wo~~”开心惊奇地叫着,“好可怕的样子哎!”“我看啊,这肯定是真的,”伽罗一本正经地胡乱分析着,“这个动物园一定有猫腻!不过我们去van就行了,bao用认真的。”


到了✘球最大动物园,大家一起愉快地拿上地图,就冲了进去,员工的话是一句没听。


一进去就是推销海洋馆门票的黑衣员工,伽罗看小心很向往的样子,就干脆买了六张,准备一会儿顺路去看,然后黑衣员工就略显懵b地走了。


别的人进动物园都提心吊胆的,左顾右盼,一看见兔子就跑,好像兔子会吃人似的。开心超人他们一行人刚好走到大象馆,然而大象长着兔耳朵,还是白的。


“vo~这儿的动物就是奇特啊~”开心兴奋地凑上去看,花心在一旁:“退!退!退!大象不正常啊,甜心,你规则白看了?”“啊,我还想看看违反会怎么样呢。”就这样,他们在这儿呆了一阵子,人很多,但一看见大象就都跑了,除了戴兔耳朵的员工,甜心还挺想要发卡的来着,结果不卖。


猿猴区的地图画错了,两条画成了一条,最后去了左边,猴子没什么奇怪的。


“哇~五只白狮子哎~”


“哇~路边的小兔子哎~”


“噫,兔子血是什么鬼啊?!”


下午,大家都走累了,一起在兔子园区的树荫下乘凉,被没素质的蓝衣员工轰走了,兔子疯了一样咬人,被伽罗剁了几只后老实多了。但甜心就只是把兔子用泡泡裹起来,(裹得缺氧)确实比伽罗的方法温柔多了。


路上有不少小店,开心给粗心小心一人送了一个小兔子,甜心一个大兔子,花心颤抖着拒绝了开心的好意。


“到海洋馆了。”小心抬起头读着门口的告示,“……告示……好奇怪……”“小心有什么不放心的吗?”伽罗在一旁问着。“没什么,进去吧。”


粗心超人走在最后,大家刚进门身后就传来爆炸声……“哎呀,粗心忘了在门口掉了炸弹了……”粗心不好意思地挠挠头,跟在左顾右盼的花心身边,“花心,你在怕什么啊?”


“我……我我我……咳咳,本主角什么时候怕过这种怪谈啊哈哈哈……哈……哈哈……” 他惊恐地瞪着水池里的大象,笑容定在了脸上。“嗯……怕这个吗?”粗心掏出RPG轰了水池子一炮,甜心把水全裹住,开心一拳把大象从楼顶打飞出去,甩了甩手,对着赶来的惊在原地红衣员工不好意思地笑笑:“对不起啊,用不用我帮您捡回来?”员工(吓得)一句话也没说,但开心还是飞出去把大象按在空池子里,小心一顿操作把玻璃安上,刚醒过神儿的花心把玻璃固定,甜心把水放进来,一切又恢复正常。


伙食免费供应是挺好,开心都吃撑了,但山羊肉太膻了,大家持鄙夷状态,没人动。


22点左右,大家都睡了,拉灭了小夜灯,只有花心惊慌失措,一晚上没睡,只知道一点多的时候员工给他关了灯。


开心超人的房间里并不太平。“它”来了.


“它”:你是兔子!

开心超人:我是开心超人!

“它”:你是兔子!

开心超人:我是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超人!

“它”:你tnnd是兔子!

开心超人:我**的开心铁拳!

“它”:(边骂边走)


第二天,大家按着来时的路线走出了动物园。


每个人都玩的很开心。


当然,“它”哭的很惨。


end

开!心!超!人!救!命!啊!

s值飞升


  53
评论
热度(5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常春藤Ivy_ | Powered by LOFTER